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16:48:3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重遇**晉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他... 我又再次進入晉江,這個位於”褔建省晉江市青陽鎮”的地方.

因為他... 我足足坐了9個鐘的旅遊車才到達.不過沿途的風景十分漂亮,每次看見中國這片廣闊的黃土,就不禁令我心裡勇出一番豪情壮志.

因為他... 我食盡清陽市十分地度的小吃,首先就是嘗嘗黑色的”臭豆腐”,接著另一檔就是用麵粉包住新鮮的雞蛋,我叫它做雞蛋漢堡,突然傳來一陣陣燒烤味,原來是乾燒九菜沾上五香粉,還有就是價廉味美的芥菜飯和原隻炸雞脾飯,不能不提的就是
原來晉江是很多韓國人的,所以也有幾間充滿了韓國地度特色的韓國菜館,最令人回味的就是大醬湯和老板娘親切的笑容.

因為他...我感到人性的奸咋!因要把公司貨物搬至深圳,所以要接觸當地的貨運和退掉屋舍.怎知他們就因看我們不是本地人,就起了貪念,滿心鬼咋!

因為他...我知道我的主活著,因我們沒有包裝材料,本來要放棄.怎知岡巧我認識一個客戶編編就在清陽鎮,隔我們一條街.還提供不少的包裝材料.感謝主!

因為他...不要以惡報惡,因屋主想吃掉我們的押金和電水費款,我心裡就起了怒火,本想在走之前,破壞一番.但在晚上的時候,我向神祈禱,神就重覆說著,不要以惡報惡,我跟他說都是不要破壞屋子.結果屋主就在第二天來把款還給我們.感謝主!

因為他...我不再撰擇去愛,我決定去愛,當這樣決定後,我真的能和他共患難,感情因而更加深厚,我知道今次是他的盡頭,但亦都表示著是神的開始.

因為衪...我和他的生命好像起了很奇妙的變化.


台長: 黃薑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