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18:44:06|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習班&校慶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我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以前我居然都沒發現~

就當我在廚房的時候不小心聽到~

一個小朋友喊~

小朋友:媽~我到武當山了@#$%︿&*

媽:你在哪裡?

小朋友:你剛剛彎過去哪裡ㄚ..妳快過來ㄚ%$%︿&*

哈哈~

超酷ㄉ~

全家一起玩線上遊戲~

我星期一...

我好像又跑去往咖了~

呵呵~

要控制~~

︿︿*

這個禮拜差一點被記小過ㄉ說~

教官一定是吃錯藥了~

一個禮拜科管來檢查三次~

瘋了~

難怪我ㄉ眼皮要一直跳= =*

這個禮拜開始去補習班打工??

就是教小朋友搭~

說真的~

還滿累的說~

一堆小朋友的功課要改..

而且字都擠在一團~~~

累爆了~

而且還要再三十幾分鐘內改完~

還要登記聯絡單改考卷~

超累的~

有時後來要整理資料~

我看我轉去企管好了~

呵呵~

而且一個人自少負責一班~

也就是說如果有人請假~

補習班那天整個就會很亂..

可是說真的~

學到的東西應該也不少吧~

可以一邊複習單字和文法..

而且對讀英文反而會比較積極..

因為會很怕自己教不好~

豁出去啦~

XDD

星期五中午跟班上的去宿舍~

就有人開始跟我介紹了~

呵呵~

其實是違法進入~

被抓到藥劑小過ㄉ..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

他們都超怕ㄉ..

他們看到幹部就叫我趕快跑~

我就躲在”聖獸”的房間裡..

這樣幹部就不敢抓拉~

XDD

而且還有一次我在外面走的時候~

他們幹部在外面看電視吃午餐~

我還跟他對看了好久~~

結果他也沒怎摸樣~

唉~幹部不過如此嘛~

呵呵~

其實那個時候我也不知道他是幹部~

我還在宿舍完了一下電腦~

後來要上課的時候..傑鉦居然在洗澡..

洗了好久..

國貿的就跟我說如果我等他一定會遲到~

我就只好跟國貿的一起走ㄖ~

今天早上~

去鳳新~

@@

那不就是哥的學校?

結果他的校慶他自己沒去~

他說不想去..

早上我就去載毛..

鳳新還滿遠的說~

在那邊走了好久~

遇到超多認識的..

那個誰去了阿~

根本就是國小的~

大概只有小三小四吧~

沒關係~

她不會打我~

XDD

玉貞好像都差不多~

沒蛇摸太大的變化嘛~

︿︿*

怎麼看整個就是很有氣質~

還記得以前..

我跟他們講話都還要台著頭~

現在呀~

呵呵~

我也長高了啦~

︿︿*

品于也是..

我現在有一個很大的疑問..

雄商要怎摸去啊?

呵呵~

有好幾個人都很努力的想跟我解釋..

但是沒辦法~

人家就真的聽不懂咩~

算ㄌ算ㄌ~

船到橋頭自然直咩..

鳳新.新莊跟雄商目前都有人約我去了~

新莊我真的不知道在哪裡~

我有問過我朋友大概在哪裡~

聽說滿遠的~

所以~

抱歉搭~

有空帶我去看看吧~

鳳商咧??

目前好像還沒ㄝ..

好像只有一個人很不甘願的說好啦好啦~

真是的~

她除外如果還是沒人找我去那我就不去了搭~

虧鳳商還是是不少咧~

ˇˇ

一個禮拜了~

很多想打的都忘記了~

想到在補充吧~


東東a無名~路過就順便簽一下吧~感謝搭︿︿*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tony791031


台長: 東東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篇...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去旗津~ˋˊ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星期六目標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