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21:59:10| 人氣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舊活動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餐飲科跟幼保科的送舊活動,但我們去的地方都不一樣喔

所謂的送舊活動,就是一、二年級的學妹們為即將畢業的三年級學姐辦的離別活動,

我們去的是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和”五股坑”(不確定),

時間到ㄌ,我們就出發拉~

在遊覽車上,看完逃生影片之後,大家就迫不及待要唱歌ˊˇˋ

幾乎是一路唱到目的地的,沒辦法~大家等這天等很久啦 呵呵XDDD

途中還經過雪山穴道喔,真的很長...

後來到達目的地啦,大家先逛傳統藝術中心,裡面有很多小時後的東西唷,

例如:陀螺,布袋戲..之類的,我則買ㄌ宜蘭特產---牛舌餅

真的很好吃喔,難怪是特產+ + 大家下次到那可以去買ˇˇ

因為時間有限的關西,我跟阿BO一起約定,以後賺ㄌ摳摳..一定要再來逛^^

集合好之後,就前往”五股坑”(不確定)大家就先開始玩水,

雖然只是一條小溪,但是大家還是玩的超happy的拉ˊˇˋ

畢竟真的是高職裡最後一次跟大家出來玩了...

玩完水之後,就開始一連串學妹們為我們準備的送舊節目,

在節目完ㄌ之後,學妹們為我們致詞,還有人因此哭了..

我們也有話對老師說,老師也跟我們說了一句好感人的話”只要遇到困難,都歡迎你們回來找我,雖然我不一定能夠幫上你們,但我都會仔細聽你們說...”

每ㄍ人聽完就衝上去擁抱老師,也抱抱身邊的朋友們...後來整ㄍ就是哭成一團..

說的也是...下個禮拜就要畢業了..大家就不能像現在一樣,想見面就見面ㄌ..想到整ㄍ就是很捨不得..

但是,今天這種場面,我沒有哭很多ㄋㄟXDD

因為我想說”今天回去還有一個多禮拜的時間會見到阿”所以就沒有哭很多,

可是..熊熊想到畢業的場面,我還是哭了一些...

阿芳還拿著相機記錄大家哭的樣子,但就是沒有拍到我,因為我是後來才哭的XDD

此時...外面還下著比毛毛雨還要大一些的雨..感覺還真是有點悲傷..

我們的領隊可能是受到我們或氣氛的影響,他跟我們說也哭了一點點,

今天真是有勞他ㄌ,謝謝梅川^^

回到遊覽車上後,大家又開始唱歌...

領隊放的音樂一開始,都是很抒情不然就是有點悲傷的那種,

後來有人忍不住問”可不可以換high一點的歌?”

大家就開始笑,除ㄌ笑,還是笑XDDD

今天唱歌的MV裡,有李玖哲的耶+ + 超開心的ㄚ>////<

可是坐在我旁邊的某ㄍ人,竟然說OOXX...

哼ˋˊ不想理妳,專注於電視上的他..哈~唱歌的樣子好帥耶...好幸福喔>///<

最後呢...剩下一個禮拜多幾天的日子,大家就好好珍惜在高職裡最後幾天的相處日子吧..

台長: 香菇
人氣(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