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18:39:2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偽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認識一個我想要的網友。。 沒錯 ~ 就是他

那種值得我當姊妹掏般的網友。。 ˙˙˙˙˙˙˙˙˙

跟他聊了一下午。。 心情好多了 >< ~

他要我不要再去聊天室。。 說了一些原因。。

或許他是對的 ** 聽他的吧 ~ !

聊天室裡 。。 一夜情。。 耍人的 。。 一堆

在裡面 自己能得到想要的。。

激情後的解脫。。 耍人後的痛快。。但是~ 有沒有想過?

自己還是輸家 ! 從沒贏過。。













跟他說~ 我很討厭男生。。 每個人都有過去。。

這位大哥哥 說的話總有它的一番道理~

痛是會過去。。 但是烙印在心中卻是一輩子的事 !!

有些痛不算痛 ~

還有人痛上加痛 ~

什麼叫心在倘血? 誰知道? 誰體會過?

那種痛 我未能體會到。。 我還沒悲哀到那地步。。

有些人誇下海口說自己有多痛。。 真是可笑 ~











把自己偽裝成玫瑰。。 當別人捧在手心時。。 總會狠狠刺上一刀

把自己偽裝成不倒翁。。做事總是癲三倒四。。 最後一笑置之













我要的調調。。 不只如此~













台長: ★╮傻#〃綠茶╭☆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