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6 17:13:3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聲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我想起你時
就會撥通電話給你
你應該會知道那是我吧
雖然我從來都沒有出聲過

很怕有一天你會將電話換掉
但是你應該不會吧
這個號碼是我親自幫你挑選的
還記得嗎

你向來就不愛講電話
認識越久通話時間就越短
人家說女人是善變的
但是有很多女人願意一輩子只服侍著一個男人
可是有多少男人願意一生只守候著一個女人呢

終究有一天
你會徹底的忘了我
一個為你付出生命中最燦爛時光的女人

而我
現在也正在努力忘了你
一個只會讓我傷心難過的男人

人家說有緣才會相聚
像我們這種緣分是屬於哪一種的呢

今生無緣做夫妻
希望來生還是可以在續今生緣
做任何一件事情
都希望是有始有終

你破壞了我的守則
所以下輩子
希望你可以償還給我
一個真正完整的愛情故事

台長: 塔塔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