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08:37:59|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为什么爱猪路头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猪路头啊
昨天有你照顾感觉TMD色一呀
回家的时候 真的好难过,...真的很哭啊 ..还好给我只MP3感觉你就在我身边,有贴着的味道 好温暖||
在车站 等了N9貌似 风好大...我就想着只猪路头..心里有丝甜蜜哈^^
车子来了..真巧停我这里 我就上去拉 一?有位子哦 马上一坐 偷笑后面人么位子..宝贝表担心偶是站回去的哦 然后我就睡觉啦...直到车上突然声音很大...然后驾驶员和乘客打架一刚 哈色无了 偶怕 要下车..我是么力气啊 又怕他开车 把情绪带进去 太危险拉..然后就想到你类..消息你就舒服点了 嘿嘿
到了家..洗澡吃药上床...当然最重要要告诉你 我安全到家哒...+ 心里就一直有句话想对猪路头说******************I LOV U*********** 我爱你

为什么我会爱上你捏?
我都不知道呶
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知道你很辛苦啊...哎..现在兔子也心疼哒..

但是我知道对你有依赖的感觉....
...............很依恋你的照顾.......很喜欢...
现在头不疼..94感冒严重的 慢叫吃药 今天一定好好照顾自己哒 表担心哦
看呶 可以罗嗦那么多话。..兔子肯定么事情闹 对不?
次字啊 猪路头~~~~~~~~~~~~~~~~我爱你~~~~~~~~~~~~~

啊猪路头 喔唷 捏色弄

台長: 小恶魔兔兔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娃娃啊
恩 宝贝要乖 这样你去看TWINS我才会放心
不然昨天也不会许愿让你今天可以去看她们拉
对吧?宝贝身体健康最最最最重要
昨天看到你难过 我自己也很难过
就怪我们家离太远
不然肯定送你到家的
5555555
希望宝贝身体快点好哦
2006-07-15 11:5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