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0:17:40| 人氣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欢迎光临娃娃诊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来人就不对劲 哈辛苦 身体哈难过 想吐想哭 工作的时候又要哭又要笑....做人辛苦啊 被感情所控制啊///.... 不过,这个控制我乐意哈哈
但是.,下班都么想到你会要来接我呶 心里无比幸福ING 对哦对哦 下班看到喜欢的人..再辛苦都忘记类..就怕以后爱上加班啦= = H0HO 真心说看到你渐渐地 我貌似恢复些知觉呀~~~~ 只力量无比能延伸到现在啊...嘿嘿 强伐?宝贝老婆最强啊....补品呀 表食补药补..只要娃娃补 呼呼=] 但是回家路上又突然有点小失落..有点晕晕哒..兔子又犯贱啦^^
我爱你一天一滴建立..一天一天爱你 一步一步靠近~~~~~~~~~~两颗心不分开!

上班的时候要注意集中哒,但是今天却奇怪总是在想件事情...喔唷...被猪头带坏闹....>>>>>>>>> 对了 今天手按计算器都抽住几次哦 忘记叫你路路了呶""

为了娃娃茶不思饭不想...但是娃娃要乡亲去类....3块石头要来类...我什么都不想要了..咋办呢..担心几类....点瓶醋过兔子小日子咯.....<<<<<<<<<<<<<<<<<<

娃娃诊所特色:
拯救兔子一切~~~~~~~~~~~~~~~~~~~4EVER

台長: 小恶魔兔兔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娃娃小护士
喔唷 大宝贝那么晚才睡哦?
辛苦来
以后要早点睡哦~~~~~~~~~~~~~~~~~~~~~~~~

相什么亲哦
我会理他伐
过去么 只是形势而已呀

不过说不定还不会去呢
哈哈哈
反正一切由我掌控
我是老大
我说什么就是什么
拒绝所有男人
只接受阿拉小宝贝哦
西西
好了 我们马上要实行3天2夜的计划了
一起加油哦
木啊 宝贝
2006-07-11 08:2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