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3:34:36|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作了......不看這篇文章的是白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 / 2 6 日 - 晚 上 9 點 . . . . 人 在 麥 當 勞 . . . . 和 雄 與 ~ 奎 奎. . . . . . ~ 裕 隆 - 大 姐 - 2 姐 - - - 玩 到 瘋 掉 了 . . .

玩 到 1 0 點 - -- 我 洗 澡 洗 頭 . . . 刷 牙- - - 上 樓 躺 在 床 上. . . 睡 不 著 . .躺 到 1 1 點 . . . .

爸 爸 上 來 和 我 聊 天. . . . . .. 聊 到 1 2 點 ......之後.....

我 就 和 爸 爸 在 哪 裡 練 貝 司 和 吉 他 ......

練了2小時......2點...

我 在 讀 書 . . . . . 讀 了 1 小 時 .........3 點

之 後 和 爸 爸 在 那 裡 研 究 .. . . . 天 使 之 戀........把 它

變 裝 成 土 刨 子......超 好 笑 的 . .4點......

之 後 我 們 就 來 玩 現 實的 . . . . . 我 把 爸 爸 剪 頭

髮 . . . .又 化 裝 .....好 笑 ~ 去 嚇 奶 奶 . ... . . . 成 功 哈

哈 ~ .......5點...... 我 又 去 洗 澡 ......洗 頭 之 類 的 ~

5 - 5 0 ~ 哈 到 校 我被關在外面.....1 小 時 <班 級 外>...

都 沒 人 要 救 我 . .. . . 我 無 聊 阿 ~ 就 因 為 颱 風 麻 . . . 池

塘 暴 漲 魚 都 在 陸 上..... . . . 我 救了 3 0 幾 條 魚 ㄟ

跳過
-
-
-
-
-
-
放學了.......雨超大~風更大.......

一堆孬種........在廁所不敢出去........我騎車....衝˙阿

車 子 和 我 被 風 吹 的 好 快 好 快 .. . .. . 全 身 一 直 抖

連 嘴 巴 . .. . ㄨ ㄜ ㄜ ㄜ ㄜ ㄜ . ........ . 之 ㄓ ㄨ屋 的 不 知

道 要 說 啥 ........

回 到 + .. . . . .. . . 我 就 o u t 了 . . . . ...昏

倒 . . . . . . 打 了 好 多 針 ......

台長: 華阿〃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