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00:41:2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開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了

我好煩阿

因為 又要開始交朋友

不知道

感覺好煩喔

我真的 不知道要怎麼交朋友了

好煩阿

誰來教教我

( 我是大笨蛋 一直都沒有聰明過 你沒有辦法包容我這樣的我

  你就不適合當我朋友 交朋友不適用心機交 而是用善良的心交

  不管被用了幾次 我還是會把你當朋友 我沒有想過會失去朋友

  難道這一切一切 都是我的錯 


  單純的我 我也傻過 也笨過 我不是不懂 只是自己想做的事

  就算失敗又怎樣 至少我努力過 至少我讓你知道 就算你在傷我幾回

  不會恨你 至少讓你懂了 我也甘願 我不會後悔 )

  以上括弧是 以前寫的

  
PS 我是大笨蛋 

台長: Man_Man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