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3:37:58| 人氣101| 回應0 | 下一篇

㌔ 誰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我    我         妮 所 就 我 讓
   t   t    t       什 說 以 算 想 我
   心   爱    情       麼 妮 我 傷 幫 陪
                 而  也 t 不 害 妮 妮
   ;   ;    ;    我  不 事 必 了 承 好
                    懂 , 懂 我 擔 麻
   妮   妮    妮    .  妮 我 ! , 些 !
    懂   懂    懂   .    懂   我 妮
                 .  . 了 可 也 t 不
                    . 也 是 無 煩 管
                    . 只 我 訪 腦 是
                      會 依 , , 否
                      傷 然 至 我 長
                      害 想 少 知 、
                      到 懂 我 我 是
                      我 , 懂 不 否
                      ,   了 夠 短
                          妮 格 ,
                          1   我
                          些 . 都
                          , . 願
                            . 意

台長: ㌔♡﹥ ﹦★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