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22:22:4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媽呀~這算性騷擾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ㄜ~今天我做ㄌ後悔ㄉ事...就是我竟然大膽ㄉ跟那ㄍ男生出去....

本來說要去看電影ㄉ..結果因為時間ㄉ關西..就沒去ㄌ....他就帶我去東山休息站去吃冰...本來說要去關子領ㄉ...結果也是時間ㄉ關西...而且我前陣子剛跟人家去過...

令我感到不舒服ㄉ事...是他一直跟我談"性"~我真ㄉ已經不知道該怎ㄇ辦ㄌ...第一次遇到....更不舒服ㄉ是....他本來還一直想碰我ㄉ說....不過他還知道蛇ㄇ是尊重...我說不要..然後他就自重ㄉ....

一路上一直在說...其實我已經受不了ㄌ...他好像還一直盯著人家看...害我都想跳車ㄌ.....

好家在蛇ㄇ事都沒發生..不然我真對不起愛我ㄉ每ㄍ人....

今天發生ㄉ這件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我怎ㄇ這ㄇ傻...我一定不會在做這種事ㄌ...我發勢...而且覺對不跟他出去ㄌ....我答應你ㄇ!!!!



台長: 水果幫幫~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