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12:34:41|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鬼們 離我遠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兩個交過比我小的男友,最愛的,小我五歲。我特別喜歡比我小的男生嗎?沒有。

什麼時候身邊的朋友年紀都比我小,大家對我的稱謂都是【姐】字輩,去吃飯,我常常會是要買單的那個,坐車或開會時,會把上位的位置留給我。

最近有一個朋友,突然問我,我是不是喜歡比我小的男生。

這個問題讓我思索很久,我是一個日久生情的人,在愛情精神上,我有潔癖,我會去觀察一個人和每個人的相處模式,吃飯的樣子,上課會不會打瞌睡,有沒有運動細胞,穿衣服的樣子,鞋子乾不乾淨,鼻毛有沒有剪,牙齒有沒有牙垢,連彎腰撿東西的感覺如果讓我不喜歡,我就不會太靠近他。

我說過,沒有【一見鐘情】。

我之前交的男友,我都是被動的。我是一個對方不表白,我不會說出喜歡的話的人。但是,一旦我有感覺,愛情之於我,是全部。我不在乎年紀,學歷,金錢,地位。平常我是個大女人,但是在我喜歡的人面前,我會溫馴的像小貓咪一樣,這是我的好姐妹對我的評語,沒錯,我就是這樣,愛情也許是我被下的一個魔咒。

我沒有挑年紀小的,是他們要靠近我,身邊的男生年紀都比我小,卻在朝夕相處間,產生愛情的感覺。我在乎年紀啊,即使我看起來只有21或22歲,但是,小朋友們,就離我遠一點吧,我想談一個正常有結果的戀愛。

台長: 石小貓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