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00:31:0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 近 這 幾 天 我 過 的 很 開 心

比 較 沒 像 之 前 那 樣 的 狀 況 了

昨 天 小 ㄍ 一 ㄣ 來 學 校 了

打 給 我 說 我 怎 麼 接 的 那 麼 快

因 為 那 時 候 我 剛 好 要 打 電 話

畫 面 就 出 現 了 他 的 來 電 顯 示

就 是 怎 樣 ~ = =

整 個 中 午 的 時 間

我 陪 著 他 直 到 上 課 為 止

我 們 彼 此 說 了 自 己 的 事

當 然 還 是 我 的 比 較 多

哈~哈

最 近 壓 力 有 點 大

說 了 之 後

有 點 好 多 了

我 也 知 道

我 該 怎 麼 做 了

等 到 了 那 一 天

我 就 要 做 出 選 擇 了

希 望 會 是 好 的!!






台長: ~ 拉皮 ~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