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17:53:51|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第八節真的是笑死人了!!!

是蕭富元的課!他一來上課跟本沒人要鳥他!幾乎都是各玩各的..

沒然看到老師來一樣!後來老師要點名...我坐在前面看到他有點不爽了

然後就看到今天的重頭主角從外面近來了!!

就是蔡子陽....他進教室了還在走來走去!

老師就推他...蔡子陽就很大聲的說幹麻!老師也抓狂了

比他更大聲的說幹麻ㄚ你!你是白吃歐!

然後大家都笑翻了..這時cc鴻就笑的靠北大聲!

老師就更抓狂了!踢倒我旁邊的桌子踢過去cc鴻那邊

我看cc鴻也嚇到了吧!哈哈哈哈

這時大家笑更大聲!我就想..幹..老師在我面前!等等踢到我!

我就跑到後面去,果然ㄚ!老師馬上又踢倒我剛剛坐的桌子

還罵...你們師一群白吃啊!這些白吃,笑什麼笑啊

通通給我到教官室前面罰站!

就有人說!不要理他啦..老師就說你在說什麼!然後我們就說沒有阿,樓上在說話

呵呵!!樓上還有人歐!

後來老師下去教官室了!本來還沒人要下去!是他在樓下靠北

211的通通給我下來!哇靠一.一 這可真大聲了!

看到教官也出來了!我們就下去了

後來害我們第八節都在罰站!!真是的...

不過今天他崩潰了!!真的是好笑..

越想越好笑!不過明天應該會被ㄚ伯訓話了吧

台長: 我真的不是,哆啦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