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20:07:21|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堂in圖書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7節課的時候,因為是空堂所以我就去圖書館..
大家到圖書館的時候..就開始在找一本名叫"精子 戰爭"的小說

哈哈...因為上次要下課的時候突然發現了這本書..內容真的是超鹹濕的
結果要下課了..所以就沒看到!

今天一到圖書館..大家都在找..我也幫忙找..嘿嘿!!(幫忙而已)

找了好久都沒找到..不過我發現了好多書唷!我發現最殺的一本書
叫做"如何當一隻好狗"這本真的太屌了啦!

我馬上就決定要把這本書拿給趙為勝..蕭百惠..還有小白看!!
因為真的是太適合他們了啦!哈哈哈哈....

接著我又發現了.."我是一隻流氓狗" "我不是流浪狗" "養狗學"
都是有關狗的啦...哈哈哈!我想把這些都拿回去給他們三個看!

後來圖書館主任來了..他就看到我在看..問我在看啥..我就說我在有關狗的書阿
因為我養了三隻狗阿...哈哈哈!真的是好笑...

結果糾察隊突然大喊...找到囉...他找到"精子 戰爭"了

就一群人都過來看...魚就在唸裡面的內容..真的是很下幹...哈哈
連旁邊的女生都走了= = 可見有多鹹濕!!

我們突然發現..我們都沒帶學生證..怎麼把這些書借回去給班上同學一同學習呢?
於是...我們就決定..把書幹出去!!哈哈...好壞

但是太多本了...所以我就挑了"如何當一隻好狗"因為這本真的很殺
然後他們選了兩本"精子 戰爭"!呵呵...要回去分享給大家!

我們就決定下課的時候把書從窗戶丟出去..在去樓下撿^^很聰明吧..哈哈

下課的時候我們順利的把書運回教室了...我馬上拿著書去找小白..給他看
我交了小白"如何當一隻好狗"裡面的一段..當主人叫你時要馬上回頭..
我就叫小白..他也馬上回頭...!哈哈..然後我又對蕭百狗說了裡面的一段

雖然你沒有想過要當小狗..但是總有一天你會變成狗!哈哈哈哈
開導開導他...

接著我又跟趙為勝說了書的一段"你要以你的主人為榮,因為他是你的家人"
呵呵.....

後來第8節課..老師無言了..老師說這什麼書阿= =
什麼"精子 戰爭"那麼A的書學校都有...第一頁還印上..供學生 學習用


哈哈哈...我們快笑瘋了!!好像還聽說cc鴻看到有反應!

這幾本書真的是太好笑了....所以想要看這幾本書的來我們班借吧..
但是呢..一定要環唷!!^^

台長: 我真的不是,哆啦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