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00:02:5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鼻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沒有接到你的電話,我心情不好,因為你沒有打給我。

所以我心情不好。

今天我和媽咪去涼山陪他喝喜喝洒,然沒我沒穿山地衣服去,所以我沒跳山地舞。

而且,今天結婚的新娘是我外婆家隔壁的姐姐結婚了。

我好驚訝哦!好久好久沒看到他了,這次看到他就是在結婚的這時侯看到他。

而且,我看媽咪哭哭我也哭哭。

媽咪說那個姐姐小時侯很可憐,就沒有媽咪了,一個人很獨立的長大。

終於結婚了。

嗯。

我想如果我們結婚了,媽咪一定也會很愛哭哭,就像我一樣。

下星期好像又有一次喝喜洒,也是外婆家那裡的,你要跟我上去嗎?

我們上去好嗎?我想帶你上去喝喜洒內。

如果不想去就算啦。

今天我也有去你家找你媽咪,幫他用手機,用好之後我就去樓上我們的房間,看一下電視,然後抽一下煙,我好久沒抽煙了,今天才剛買的,本來想說要不要買的說,我想,我又不常抽,就買了,我把煙放你家,因為我放家裡,一定會馬上給我抽完的。

今天好想你。

我今天很乖乖,都沒去找朋友,我就乖小孩。

北鼻。

我愛你。

我好想你。

還有四天你就放假了。

我等你回來。

我一定去接你。

愛你哦!

台長: sweet . ..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