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5 14:08:24|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升上國三的這個暑假,我常晚睡,也常失眠;早上起來睜開眼睛時總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偶爾我躺到三、四點才入眠,有時特別早睡卻又在凌晨時分清醒。
這時候,雖然能清楚感到時間的流動,但時間已經沒有意義了!我寧可聆聽窗外的車輛呼嘯而過,感受黑暗包圍的安全感。雖然很清醒,眼皮還是掛著沉重的疲倦;然後胡思亂想會開始無法抑制地舞動。

我總會想到過去的事。

記憶就像片段一樣被剪輯似的排好,躺在一個不顯眼的角落,只在無法成眠的夜晚大吵大鬧……我有點害怕,想著想著,也只能悲傷作結,也許是在黑夜,才能理直氣壯的決堤;我知道,那些事都過去了!我卻沒有選擇的權利,讓快樂的事物離開了、悲傷的也無從挽回了。加了句點後,就不會再來過。

躺在床上,窗外的光影漸漸地改變了;朦朦的夜開始澄澈,涼涼的風恣意流入,棉被的觸感讓人更離不開了。
太陽每天升起落下,是否有人因此惋惜?

我早知道了答案,人唯一擁有的,不是過去、也不是未來………

當曙光透照溫暖了整個房間,我會起床的。

所以,請原諒我的不成熟,只能在無人的夜裡懷念。

台長: wei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謊的路標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夜手札
此分類上一篇:找尋著另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