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03:31:37| 人氣1,0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怎麼會變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暑假快結束了,又開始患得患失,啊啊沒在讀英文(空英都要聽不懂啦 哇哈),啊啊夏天就要這樣過去啦(到底過了沒),啊啊沒出國玩,機哩瓜拉的。

本來想寫個關於Monkey Majik的樂評,結果寫出來的句子慘不忍睹,什麼「Monkey Majik是今年夏天的霜淇淋,涼涼的加拿大英語,甜甜的是日語」,「戴上耳機,比搖滾泡泡還要活碰亂跳」之類云云。

早上六點起來跑到台中去,連太陽餅也不想買,又跑了回來。路上仙姑講了一些價值觀之類的東西,我發現我好久沒開口講些認真的東西,寫出來的東西也就是這樣了,還有什麼想法嗎我,腦袋被磨損得只剩下一些語助詞。

沒什麼力氣寫太多感情的文章,又討厭放報告上來嚇大家,大體上先這樣擋一擋,好多人都說我敷衍了事,老實說,敷衍已經是我的全力以赴。

台長: wei
人氣(1,0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沙堆 |
此分類上一篇:本日的哲學課程(3),Phaid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