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05:14:53| 人氣6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信籤 / 橙色的太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中的自己,某天,寄給綠茶

或許是感覺到時間的壓迫性,最近對繁雜的考試不再埋怨,反而拿到考卷才覺得輕快起來,彷彿一切都是如此理所當然,當同學發牢騷時也只是隨意應個一聲;這樣的我也許會有點懷念國中生涯吧,雖然我曾是那麼地厭惡如此生活。

星期五時我們有戶外活動課,雖說如此,其實只是帶到操場自由活動罷了,我打了籃球和羽球。我和兩個女生在操場散步,走的像是漫無目的,然而仍依循著跑道。「想到幾個月後,我們就不能這樣散步了...」其中一個女生說。

其實我並不難過,對這段時光也無從眷戀。想到就要離別才感到不捨,縱然那是六月後的事了。

橙色的太陽只在視線前方,離地面還隔著建築物和樹群,然而已不再刺眼,彷彿是某種預兆,帶著令人迷眩的憂傷。

我笑著,陪她們笑鬧著走完操場,走完這一程。

台長: wei
人氣(6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樹洞 |
此分類下一篇:/ 信籤 / 拌嘴
此分類上一篇:/ 信籤 / 石梯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