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20:56:3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後的陽光 很黑暗
原本的好心情 在瞬間被打斷
我不再有童年的天真 也厭倦了童話故事

為什麼美夢 都是空
為什麼美好 都只是子虛烏有
為什麼現實 總是那麼殘酷
為什麼愛 讓人百思不解

附近的空地 我坐在那裡
回憶我喜歡 你的那天
才發覺 我被愛矇蔽了眼睛

為什麼我要 忍受這樣的命運
為什麼我不 能釋放感情
為什麼愛有 那麼多大道理
為什麼我 找不到開心的理由

我不要再做個等待公主出現的王子
我要出發旅行 尋找我的愛情故事
找出答案 找出夢想 找出我的愛情故事

台長: 不良異才.Allen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歌詞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I hate you
此分類上一篇:海岸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