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23:23:2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網誌搬來: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洪量*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莫名我就喜歡妳 深深地愛上妳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歡妳 深深地愛上妳 
從見到妳的那一天起

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會讓無盡的夜陪我度過
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會讓握花的手在風中顫抖

莫名我就喜歡妳 
深深地愛上妳 
在黑夜裡傾聽妳的聲音




廣播居然放了一首這麼老的歌
我想應該也勾起許多人的回憶了吧
最近壓力好大唷
還記得9/10號跟我二哥吵架
因為我太晚回家
那天我媽恰好去旅遊
後來我哥在等我回家
結果一打給我
就在那吼我
一回家
我就覺得很累了
還要跟他吵架
結果我下了一句很重的話
”我已經知道媽媽要是死了,我會有多慘了”
我哥氣到拿椅子丟我
好吧!!
其實我哥丟到了
芭辣~~
對不起
我騙你說沒有
直接命中我的臉
好險我不完全靠臉吃飯
但是後來我哥有跟我道歉啦
都丟到我了
怎麼可能不跟我道歉
是吧!?
今天把模擬考考完了
我超丟臉的
居然中午的時候哭了起來
原因太多了
該知道的人都知道了
不知道的人
我也不打算說太多
反正就很煩很累吧!!
快放假了
可以出去散散心了
好多嚕!!

台長: 妞妞Monster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