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14:27:3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亨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瓶的水,有兩個和尚,大和尚說:只剩半瓶水,小和尚卻說:哇~還有半瓶水
(你說你懂的)
不要光打著微笑,卻在哭泣
(你喜歡的話)
也許離開的時間很漫長,但總有個盡頭;但曾經有過的回憶,不論好壞,它停留在你心中都是無止盡的,至少在你閉起眼睛前,它都存在

不快樂的事,用眼淚洗滌它;愉快的事物,用寶盒來保管它

今天不知明天事,笑著過一天,總比哭著過一天

我寫了許多,只是希望你會快樂一點喔!


這是我留給笨蛋亨的留言
哈哈哈
是不是打的挺好的
我也覺得
我挺會把道理告訴別人的呀
但是我自己總做不太到
這很不好啊
沒辦法啊
不過現在不一樣了

目前正在努力做禮物給亨
因為她要去加拿大三年耶
真令人sad的數字
好不容易跟她比較熟了
她卻要離開了
唉~~~
上天弄人呀~~
又要走了一個朋友了

台長: 妞妞Monster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