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02:18:2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籃球不能生灰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

是很幸運的日子

1.好天氣
可是中午覺得熱的要死,原來是習慣的穿了衛生褲,回家狂脫衣服....舒坦~還好我房間有冷氣

2.好好的老師
產設的好好人老師真可愛,尿急請同學等他一下,然後衝好快,奔向廁所了吧~
流設的藝術家老師,我只能說想學畫的給他教到是幸運的孩子啦~真的超藝術的蛤~只是上課上到忘我也真是太認真了啦!

3.ㄏㄞ整場的球賽
雖然一開始傳球又老毛病,還把眼窩塞到珈縈的膝蓋上還好沒腫起來,但是大家都打球打的很開心,還給我玩到黃金加長賽,我當了稱職的小經理,中間還有穿插廣告~超細心的啦

4.心裡測驗小金愛學我
跟小金聊天又狂玩心測,我跟小金的個性都一樣,但是愛情關相反哈~就醬笑笑笑過星期三

不過...回家後瘋狂抽筋...還叫人來救我,還好亮魚傳授了罰站解抽筋大法給我~害我無法翹腳,一翹就抽!!!!上廁所也一邊抽...害我頭一次拉屎拉這麼久...

期末...忙碌中的愜意,有你們,不睡覺也很開心...

台長: 黃色速號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