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13:44:0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首讓人傷心的歌,記得那天第一次聽,聽著聽著,眼淚便不由自主地湧出,爭先恐後地一串串滾落衣衫......
  其實,很多時候,聽歌是要看心情的。適逢心情欠佳,而又偏是為情所創時,聽到那慘情歌,便肯定會將自己代入,因而傷得更深,哭得更慘。這在於我尤甚。
  從初識情滋味時起,便每每會為了一首歌而哀慟不已(當然,那歌詞必是恰恰寫出當時自己處境或心情)。自己也知道,這種行為在他人眼裡看來,只是一種犯傻的表現;若給那負心人看到了,怕更是會笑得更開心呢。所以所以,一直以來,每逢這種悲痛時刻,必是一個人悄悄躲在無人得見的角落,暗自神傷淚垂,以期捱到又可神清氣爽地出現於人前,而心底的痛,就讓它去吧,讓它去不露聲色地將自己慢慢侵蝕,最後心枯老死......






  無奈

有緣相聚
又何必常相欺
到無緣時分離
又何必常相憶
我心裡有的
只是一個你
你心裡沒有我
又何必在一起
今天說要忘了你
明天卻又想起你
念你 念你在夢裡
問此情何時已

有緣相聚
又何必常相欺
到無緣時分離
又何必常相憶
我心裡有的
只是一個你
你心裡沒有我
又何必在一起



台長: 笨魚笨笨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