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21:34:5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3/2去約會唷!!呵呵~~(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有發生什麼是嗎~~
都忘了我想想唷!!!
有了我昨天戴了一整天的隱形眼鏡~~好累
在學校好像沒發生什麼事唷!!!
可是在公車上~~~
嘿嘿~~
好姐妹坐我左邊學弟坐我右邊
好姐沒終於看到學弟的真面目了~~
希望他不要在想太多啦!!~~
比他帥或比他醜都不重要啦!!
因為他現在愛的是我~不是嗎~~
呵呵~~~
下車後我們去吃晚餐~~
靠!竟然下大雨真衰ㄟ~~~~~
害我的鞋子褲子都濕了~~真是的
我想起來了~靠!好姐妹竟然把我跟別的女人想在一起
什麼電動摩托車咧!!去你的....
之後走去諾貝爾買了一個月票夾
在走去3C買視訊給巧克力
還遇到他國小同學咧!!
真是稀奇~~
呵呵!!之後上去樓上有電動玩具ㄟ~~
我在想說天ㄚ!我怎麼那麼厲害
怎麼打都贏~~~
那因該是超超超初級的吧!!!
真是的~~我還玩那麼爽
買完後我還很不想回家~~
之後我們又去麥當勞喝咖啡~~
喝完後~~就肥家啦!!
我在火車站等了20幾分車才來~~
快要冷死了~~
回家後我就傳個簡訊給好姐妹~~
之後再去洗澡~~
然後在去上網~~~在我姐的電腦進不來這
怎麼那麼爛ㄚ!!
之後換了電腦進來了~~
可是好姐妹那烏鴉嘴~~
說要去洗澡之後說什麼我爸不會來吧!!
靠!他才剛說完我的天ㄚ~~
爸就出現在我的後面
嚇死了~~
之後就跟好姐妹說凌晨5點要上
結果我4點多就上了~~
可是呢好姐妹都沒出現呀!!
之後打了電話給他~他ㄝ沒接之後我就在去睡了


9:33補的2266的大姐頭

台長: 大姐頭=>包小妹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