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18:41:2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的情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我,是不是有起床氣啊…?

前幾天的晚上,看書看的有點累了,眼睛快睜不開了。所以就趴下去睡著了…

可能是因為書還沒看完的關係,睡到一半突然驚醒,然後就心不甘情不願的看完。

10點一到,就窩在房間看電視了!鼓著一張臉,沒睡飽的情況下不想說話= =

還有,在國中的時候,參加了台北縣的運動會,因為接近比賽時間,所以不能吃飯…

之後比完賽,也不餓了!3點多準備參加閉幕典禮,結束後…發現我的背包不見了,裡面有剛買的cd,跟6百多元吧!還有些雜七雜八的東西,通通不見哩><

很生氣,但還是拜託附近的管理人員幫忙注意有沒有看到我的背包!乾著急也不是辦法,看到剛剛沒吃的便當…當場把它給吃光了!吃飽後,心情果然好多了≧▼≦

結論就是…我這個人生氣就容易餓,只要吃飽氣也就消了!但是我很少生氣唷,認識我的人有些還是沒看過我生氣呢!而且就算生氣,也馬上就好了。至於背包?!當然是下落不明啊~

台長: 小鐵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