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23:27:0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什麼...純粹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艾莉颱風過後,今天在返校的途中看見了它所帶來的災害
馬路好多落葉,體育場旁邊的數也倒了一堆
還有爸爸帶著他的兒子女兒,在撿掉落在地上的樹枝

返校...果然如我預期般的…無聊!
1點半要到學校,結果我們2點就可以走了
其中有15分鐘是在跟同學聊天哈拉…領書是星期一的事了

時間還早嘛,反正也是要等儀…就跟孟在學校晃了好大一圈啊
只因為她說:『反正也沒事,一起到處看看今年的新生吧!』

嗯嗯…男生我沒有抱很大的期望.女生呢...還沒看到不錯的!

在我打這篇文章的同時,底迪在廁所發現了一隻不知道活了多久…
史前巨大蟑螂!《當然我不太想看,是他敘述給我聽的》
馬麻拿著殺蟲劑,除了噴...還是噴...
怕大蟑螂的我,當然是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啦!呵…(乾笑)


台長: 小鐵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