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15:13:5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生活
充滿著無限的爭吵

一直一直的吵架
讓我很難受
也真的很煩

可不可以
不要一直吵架

我知道
我很容易生氣

我的脾氣
就是這樣
我也時常反省自己
我改了很多
你呢?
一昧的我行我素
我說的話在你耳裡都是屁嘛...

有的時候自己一個人
冷靜下來想一想
覺得很酸
眼淚會一直掉

我的眼淚
你看到了嗎
我的心酸我的難過
你心疼嗎


為了一個加你即時通好友我把她刪掉的女生大罵我
跟我吵架
說我不對
真的是我不對嗎

一個多月了
我們在一起的這一個多月裡
爭吵了無數次
好累呀...

偏偏我放不開
我是真的走錯了嘛...

走在大街上
看到其他情侶手牽著手
我的心裡竟然好酸
我好羨慕他們...

為什麼
我們不可以像他們一樣甜蜜

牽手 很簡單
但是你卻做不到

牽手
讓我感覺到的不只是安心
還有那麼一點在乎

這些
你都不能給我嘛

在你心裡
我到底算是你的誰

一個你寂寞我陪伴你的女孩?

平常的我
不管怎麼樣
就算再難過,再委屈
我都拼命往肚子裡吞

我一直不讓自己情緒崩潰
我只能隱藏再隱藏

我也告訴自己
我是快樂的
我是堅強的

可是
我活得好辛苦
感覺好痛苦


我真的很愛你
可是愛得好無力


當時看到那一封封曖昧的簡訊
覺得自己好難堪

頭腦一片空白
我該怎麼辦...

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你跟她沒怎樣
但是我卻選擇相信你

說我傻
說我笨
我認了

即時說不在乎了
心裡卻在意的要死

想到就生氣
想到就想對你發脾氣
我拼命壓抑
好累,好痛

你對他的溫柔
聽在我耳裡,是一種折磨

不是說好
你只能對我好
只能對我溫柔
只能看我一個人
只能想我一個人嘛

當初相愛的一切
現在卻都成了你的看不順眼

好難堪

我不能喝酒發洩
答應你
不再喝酒

我也怕自己喝酒
會亂來

我不要再傷害自己
我也不要再把自己搞得很可憐,很落魄

我要自己過得很好

就算是我自己一個人
我也要過得很好,很好...

台長: "★蠢 *女人★" ﹏彎妞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爭吵∞﹋ |
此分類上一篇:原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