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9 08:54:42| 人氣15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個人*都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個人
都希望可以得到幸福
每一個人
都希望可以得到一份真誠的愛

可是
如果一份真愛真的這麼好得到
我想那就沒什麼價值了

我知道你們心中都有一個很愛的人
不管你愛他愛的是幸福
還是痛苦
我想都是真的有付出過感情

結果不重要
重要的是過程
不是嘛!?

就算最後
受傷了
那又怎樣
至少
你很認真的愛過一個人

沒有一段感情
是沒有受害者的
只是那個人
是不是你罷了

受傷了
沒什麼好丟臉
沒什麼好難過
請你勇敢的站起來
一切重新來過

分手
每個人都會哭
無關你愛不愛那個人
流眼淚
好像是代表一段感情就要這麼結束了

難過.不捨.一定都會
不要把過去跟現在放在一起
抬頭看看未來的路
相信我
很多事情想通了
自然自己就清楚該怎麼做了

一段免強的感情
不會幸福

不要把自己搞的很落魄
很可憐
你應該要過的更好
讓自己有更多選擇

不愛了
就是不愛了
能怎麼辦呢!?

我希望你們都可以很幸福
因為我也在為我自己的幸福而努力
加油~
我的老婆們*
阿布’
失戀其實沒什麼
不要把自己一直關著
有的時候敞開心胸
你會發現世界有多大

還有更好的女孩
在等著你去找他
還有更好的女孩
在等著你去愛他

他們或許
也在等著你出現
好好的愛你

不要把自己想的太悲
你的條件很好
是玉米沒有福氣享受你對他的溫柔
我祝福你
可以找到一個真正直得你為他付出的女孩
我相信下一段感情
你一定會更好
玉米’
或許你還小
很多事情不如你想像中那麼美好
尤其是感情...

但是你沒有錯
因為感情這種事情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你有權利去追尋你想要的幸福
你應該勇敢去愛一個你想愛的人

不要覺得對不起誰
對自己問心無愧就夠了

人都是在失敗中
學習成長
跌倒,請你勇敢爬起來

或許下一段感情
就會是你真正要的也不一定

我希望
你可以認真的去愛一個人
不再是三心二意
不再是自私的想要別人去對你好
對其他人,都很不公平
沒有誰是應該為了一個人永久的等待

{一種屬於自己的緣分,一但溜走了,回頭就是別人的了}

心寒了
很難再追回來
你懂嘛...

成熟點
用點心
你一定能感受到很多事情
學著體會每個人的用心
對你會更好

我也祝福你
可以過的很幸福
找到一個值得你為他付出的男孩
阿白’
你現在過的很好
但是我卻也最擔心你
因為你有什麼事
你總是往心裡吞
沒有人問你,你也不會說

我知道你有很多的矛盾
些許的不確定
但是你很聰明
我相信你一定知道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誰對你是真的好
誰對你是虛情假意
你分辨的清楚

我只希望你可以幸福

做出來的決定
不會讓你往後後悔就好

我真的希望看到你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不再為了感情事不開心或情緒化

不要只把你的愛
放在別人身上
請你多愛自己一點
多關心自己一點
可以嘛!?

你一定要很幸福
知道嘛
冠強’
我知道你感情也一直都很坎坷
我們都一樣
想要好好的愛一個人
也想要好好的被一個人愛著

我們在感情的世界裡
總是受傷的那個人
很難過,也很痛,,
堅強,是我們唯一能掩飾的

喜歡一個人
勇敢去追求
你當然有權利喜歡
沒有人可以阻止你不去喜歡一個人

如果你真的有用心
我相信他可以感受的到

我真的很希望
你可以比我快得到幸福*

因為你也是我很在乎的一個朋友
好朋友

努力巴
我等著你
哪一天可以笑著告訴我
現在的你
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阿汝,瑞敏’’
雖然你們才剛回到我們的身邊
但是你們是我最不擔心的一對情人和朋友

我知道你們的相愛
也知道你們的感情

你們的互相包容
堅定的感情
都是我們很羨幕的

不要讓我們失望了

要好好的在一起
可以打架
可以吵架
但是
不可以亂分手,知道嘛!?

我要你們很幸福*很幸福*

我相信你們做得到
一定做得到的,對嘛!?

恭喜你們,在一起兩年了
要保持噢!!

以後的四年,六年,甚至以後的兩年,
我都會陪你們過
當你們的公證人^^
至於我
我發現感情這種事情
急不來

所以我決定
慢慢來巴

一定會有一個屬於我的人
在等著我

我也相信屬於我的那個人
也一直在尋找我

我要先看到你們大家幸福
我才可以放心的幸福*

我們要一起幸福

老婆們
我愛你們
真的很愛*很愛耶

台長: "★蠢 *女人★" ﹏彎妞
人氣(15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老婆 ☆﹏ |
此分類下一篇:給老婆*
此分類上一篇:{老婆}{勾勾手}

北罵的蠢妞*
哪來這麼多公證人可以當!
我愛阿哲^^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ㄌㄌㄌㄌㄌㄌㄌㄌ
你覺得可笑就可笑ˋˊ
反正我覺得就是他了!!!

哈哈哈哈哈!

你也是要加油
幸福快樂
2008-03-19 12:48:58
版主回應
我什麼時候覺得可笑了= =+
是他比較可笑吧!!斌?
哈哈哈哈哈
喔幹你娘勒
好煩喔
他今天打給我,兇我
他罵我髒話
這種男生,我不會要跟他在一起
2008-03-19 21:38:58
阿汝
嗯嗯嗯
我們知道︿︿*
我們會很幸福的
哪天打架了 我會跟你講


也要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好嗎??

其實我也不喜歡你們任何一個人是孤單的!!
但是感情事,總是不能強求!!
對吧!!
但是我相信~最後你們會是最幸福的那個!!
2008-03-19 15:15:51
版主回應
反正
最幸福的一定不會是我
應該是阿白或你們吧
爭幸福是誰的?
我他媽的也很希望是我自己好嘛
2008-03-19 21:41:30
北罵的蠢妞*
我只能說
一開始最幸福的
是玉米
但是
他已經讓他跑走了 ..
2008-03-19 23:20:54
版主回應
摁 ...

但是或許玉米綁著阿不
他們都不會幸福

到不如放了他
可以成全四個人的幸福
2008-03-20 23:4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