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25 16:42:28|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兔"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孕週數8-12週


「我現在不能動剪刀,你幫我剪。」Penny 提著一捆問卷,大老遠的從位置上起身要助理幫她剪開。天生神經特別發達的Mommy ,開始發揮神經質的本能:
----糟糕,我前幾天在梳妝台前剪瀏海,根本沒有留心到這項禁忌
----動了剪刀,真的會生下兔唇寶寶嗎?
Mommy 繃緊了神經,看著 Penny 正經八百的神情:「寧可信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Mommy 求教於 Mommy 的 Mommy,不問還好,一問更坐立難安:「有一個賣檳榔的孕婦,每天剪檳榔,結果生出的孩子,從下唇裂到喉嚨,真可憐。….某某人不曉得已經有了身孕,在房間逢補衣服,結果生出一個大小眼的小孩….」
別說了,別說了….Mommy 的胃開始抽筋了。
還好醫生以專業的角度化解了 Mommy 強烈的不安,醫生說:「超音波發現 Baby 沒有兔唇,不會因為你曾經動過剪刀,而突然長出兔唇。」
我想每一個 Mommy ,都患有一種過度緊張的精神病吧!雖然 Baby 屬兔,但是我希望他是健康的寶寶,而不是"兔"寶寶。

台長: 馬麻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