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00:27:14| 人氣4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之【我要歐趴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可是二食營四A的謝師宴呢

班導在班會那天就宣佈男生需穿襯衫打領帶~女生則不能露肩

這可傷透我腦筋了......

使得我必須向小閔借一下行頭才行

一身白襯衫配上素色黑領帶

整個就像混黑社會的小弟要去參加某角頭的告別式一樣 一.一

不過搭配牛仔褲跟板鞋就比較輕鬆又不失穩重了

謝師宴的地點在桂田中信這個偏僻的鳥地方

班導這傢伙~還給我遲到那麼久

害我跟小閔~王品、信封都沒拍到大門的團體照.....

我們一進去~大家早就開工掠食了

其實桂田的buffet也沒什麼好吃的嘛

或者是說~~好吃的也就那幾項

東西拿一點拿一點~也是很快就能吃飽的

後來小張說有鵝肝醬耶

我也去拿點來吃看看~長這麼大還沒吃過勒

然後又發現各種不同口味的起司~也是各拿一點來嚐嚐

我先品嚐了鵝肝醬......有沒有這麼鹹阿~~好噁呀......超鹹的

換吃起司.....吃到了一個很像瑞士巧克力冰琪琳的起司.......那種口感真是說不出的噁

雖然老饕常說起司是越噁越臭越貴~~但是我無接受那怪味道~~~我只好吐出來了

通常我是能吃的都能吃下去~但是這起司我真是寧可吐出來也不要吞下肚~~還被氣質妹跟婷笑

我真吃不慣歐洲人視為極品的鵝肝醬跟怪起司

吃些台灣口味的食物好了....

用餐時間只能到下午兩點~他們就開始收拾buffet的東西了

真是不甚開心呀....班長還抱怨沒吃飽 一.一

我們茶餘飯後的活動就是.....摸彩

但是製作摸彩箱的天兵....竟然把摸彩箱寫成摸「採」箱

錯字沒關係~這完全不影響我們的活動....當作沒看到 = =

獎品很豐富呀~由老師贊助多項好禮~大家看了那禮物真是為之瘋狂呀

首先先由班導來抽出10位幸運兒

可惡~沒有我......殘念

接下來換其他老師來抽......依舊沒有我.......殘念

看著獎品陸陸續續被大家抽走就是沒有我的名字

一定是身旁那個壞嘴婷對我的詛咒

一直跟我說我越想抽到就越抽不到

就連最有價值的大獎【歐趴卡】都離我而去

名額有限~不超過5張的歐趴卡竟然也與我無緣

我是多麼需要呀.....

一聽到有歐趴卡~~班上同學個個無不為之瘋狂的想擁有阿

據說..............使出歐趴卡就如同獲得皇帝御賜的免死金牌一樣珍貴阿

但是....但是同學們......請不要相信沒有科學根據的事情

還是要唸書還是要考個好分數才比較實在呀(酸葡萄心理 一.一)

而我最後僅是獲得安慰獎....吊飾一個!!都快哭了我......

摸彩告一段落啦~接下來就是大家跟老師拍照的時間

看著大家搶著跟老師拍照~~老師感覺都比名人還強了

我也是很想四處去湊一腳啦....但是一直被要求幫忙拍照~後來乾脆就當起專業
攝影師了

棚拍活動結束....接下來是外拍

外拍的風景不錯~更是抹殺了不少相機底片阿

與老師的合影~同儕間的留影~

看來今天所有相機集合起來的張數.......千張不是問題呀

在外頭邊拍照邊遊樂~哈哈!!

還跟小邱~信封~王品玩起打水飄來

最後大家也陸陸續續離開了

班長還約保齡球.....可是小珊要上班~看起來又像是個十足的路痴

又不想載東西騎遠程的路......

好吧~看來我只好捨命陪他這小女子一同回去.....續攤的保齡PA~我看就作罷唄

回到家趕緊衣服一脫先洗了再說....還要還小閔勒

為了表示誠意~親手洗他的襯衫

洗完就摸個電腦看個電視~可是今天似乎頗累的....就去睡個傍晚覺

晚餐也不用吃啦~~中午吃那麼飽了

謝師宴很開心也很有趣~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師宴萬歲~歐趴卡萬歲....雖然我沒得到 一.一

台長: 耍寶華
人氣(4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中的不平凡 |
此分類下一篇:送舊送出個好禮來
此分類上一篇:絕讚綠世界

MING
衣服都跟你說不急了
你又何必趕著洗衣服哩
2009-04-30 12:55:22
版主回應
這是應該的!!
2009-04-30 16:51: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