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22:50:38|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臨演插花非我莫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跑去當臨演....

上次班長說國片找人當臨演~

聽說有便當~~而且這會是個非常特別的經驗

所以我就報名參加啦

一到那裡劇組人員都在吃便當.....

我肚子也餓了~我也好想吃喔

後來導演說有delay到~所以叫我們先吃便當

沒問題~我正好餓的勒~~狂吃便當.....一連吃了兩個!!哇哈哈.....

還被說感覺餓三天似的誇張!!

不會呀~~反正就是餓嘛....吃飽才有體力當臨演呀

只是女主角是個完全不認識的新人.....似乎那導演也是新導

沒關係~說不定到時候像海X七號一樣莫名的爆紅.....我們臨演也能沾沾光呢

哇哈哈!!不紅也沒差~~就當去玩吃便當.....雖然沒車馬費啦~但是光吃他兩個便當加上飲料也算夠本啦

臨時演員~就走來走去晃來晃去沒有劇本沒有台詞~只需配合走位即可~喜歡就留下來繼續演下一幕~不喜歡就偷偷閃人.....多麼逍遙自在呀

總之就是走來走去嘛~~

最後一個鏡頭導演竟然叫我去調戲路人.....天呀~~這是太犧牲我的色相了

幸好我的戲碼是調戲完就馬上跑走~鏡頭應該拍不到我什麼東西!!哈哈....

我當路人當的太搶戲了覺得......還跟小閔在鏡頭內打架勒~哈哈!!

還有偷扛劇組的梯子當工人

最後拍完了~~自己拿出數位相機架在劇組的腳架上當起了攝影師兼導演....自己還喊著要拍囉~5...4...3...2...1...Action

結果還被導演看到....哈哈~真是糗了我

不過後來我們有跟導演拍照唷~~還蠻有趣的啦

不曉得我這次當臨演很愛演還是很礙眼.....

台長: 耍寶華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中的不平凡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不是蓮池潭嗎?
此分類上一篇:甲仙我又來了

MING
可能導演看片會絕得你很愛演唷
怎個就很想出名麻你
2008-11-28 23:00:40
版主回應
一堆人比我還愛演勒

我這算害羞了~~

哈哈....

出名喔~這東西可遇不可求啦!!

出名很麻煩耶~~我要先把簽名練好再說....哈.....
2008-11-28 23:5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