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16:03:31|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仔受難記~洗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凱崴洗車車
我們就好好的把各自的愛車洗乾淨吧@@~
洗洗洗~~搓搓搓~~~擦擦擦~~~
哇哈哈~~洗乾淨囉!
可是~~手癢的我竟然沒事去拆電瓶上的蓋子~~
更慘的是天殺的螺絲(ROSE)竟然掉進去電瓶箱裡的縫隙去(我敢保證他跟JACK沒有關係~這不是TITANIC)
別以為這更慘~~當我伸手進去縫隙要拿的時候又把螺絲擠的更進去~~
掉進去底盤內了= =~~~(受難一)
整個就更掉漆了....
沒辦法~~只好把車子側條拆下來囉= =
歡迎收看~我拆~我拆~我拆拆拆 >"<
我是黑手主持人 華仔= =
歡迎特別來賓 我的愛車 小華號
我們請特別來賓為我們說幾句話吧!!
小華號:很高興今天有這個榮幸能來到節目中讓主持人拆我身體只為了找一根小小的螺絲,希望主持人能好好善待我的身體,謝謝!
回歸正傳...
我千方百計試圖找出螺絲
可是偏偏知道位置大概在哪卻遲遲無法取出~~
本想去車行給老闆弄好了
可是車行本日公休= =~~~(受難二)
沒辦法了~只好自己來了~~
凱崴~幫個忙吧 = =
來幫我合力取出螺絲吧@@~
經過千辛萬苦~
越過千山萬水~
終於才把螺絲取出來.....
這真有種莫名的感動阿 T.T
哇哈哈哈哈~~~~
好了好了~可以把東西全組裝上去了
嗯嗯~~就這麼決定!!
我裝阿裝~組阿組~~
嗯..............
阿阿阿..........
螺絲全搞混了~~哪些是哪些阿??
天阿~~還有.....怎組裝上去阿= =~~~(受難三)
完蛋了完蛋了
古人說的好~~要怎麼組裝先怎麼拆
我已經拆了卻不會裝
哇靠!!整個又很悽涼.....咻~~~~~~(秋風吹過)
好啦好啦~~我慢慢研究
(一陣忙碌慌亂......)
耶~~~終於組裝好了耶!!
此時小孟也來插花來我這洗車~~
不關他了~他只是來探班的!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車裝好了耶~~
又變回來了!好高興阿= =+
呵呵
趕緊給他上蠟~~
打蠟打蠟亮晶晶.....整台車子就是閃亮亮~~ = =+
跟新的一樣耶@@~
今天為了一個螺絲~洗車洗了3個多小時= =
真誇張
累死我了~~
凱崴這時也把車子都弄了
小孟你就隨便洗一洗吧!!
反正你還要出去買東西勒~~一下就髒了
洗那麼久的車~~也渇了~午餐也沒吃....
就跟凱崴去買點珍珠奶茶來喝喝囉
晚餐再吃就好了
想說受難三就是一切苦厄的END嗎?~
錯了~~受難四才是最可怕最令我擔心的
因為明天要考試了........
我~~~書~~~~~還沒看勒........
SHIT= =~不行啦~~我要堅強撐住~~不可倒下= =~
晚上再看好了= ="
我會認真看書的 ˊˋ
為了愛車~我累了~
讓我先休息一下唄..........

台長: 耍寶華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中的不平凡 |
此分類下一篇:期中考的第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的收集

超酷ㄉ啦
這些事也真ㄉ只有你才做ㄉ出來耶
2006-10-29 16:14:01
版主回應
哇哈哈~~
真的酷嗎?
哈哈~~
明明就很累耶~~
一點都不酷~~
我搞的跟黑手一樣
雙手髒兮兮
2006-10-29 17:00: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