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11:56:5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成为催眠哒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亲爱的,
 要乖哟,我什么都理解,什么都知道.、别伤心咯,我会陪着你,一直、一直...
 
 哎呀,亲爱的本本喃,我都忘咯你喃,我对不住你喃,亲个朵、!
 眼睛越来越痛了,我怕我会在不久之后瞎掉.、
 哎、没办法,长就长得很奇形怪状了,问题多也是没办法的,说不定我是外星人不适应地球呢.?
 阿哦,昨天有超女.?妈妈说没看到,迷茫、
 应该有重播的,呆会会看啦、
 他们还不是想看搞笑的,我又不是不知道...阿哈、
 可惜喔,好象这次是7进5的、
 听靖乙说李微微被淘汰咯,有点高兴,因为不喜欢她,傻得不可爱.!
 哟西,还是最喜欢我的笔笔咯,不过现在的厉娜我也满喜欢...
 阿哦,不过还是最爱周董、哈哈.、
 我在说什么.、
 这两天生活得不好,因为有让我感到难过的事情、
 不过我会努力照顾好自己,让自己变强,!
 因为我也有想去照顾的人...
 
 我在努力看关于催眠的书喔,
 总有一天,我会为你们催眠,让你们快乐、
 黑嘿,我有信心...
 以前我可是学犯罪心理学的喔,?我要拾起那些失落的记忆。
 嘎嘎,一切皆因:我要你快乐...
 
 其实每天都起得很早的,要坚持喔...才洗了衣服,感觉很轻松、
 为咯以后上班可以‘没有任何借口’我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是的,珍惜你所拥有的每分每秒吧,!酱紫期待才会变得有意义.!
 
 你不在,当我最需要爱、你已不在、...
 

台長: 桃-絲﹐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