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20:47:5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快乐、我随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看到那些文字,觉得很高兴,没有我的世界里,你生活的更欣喜.很好,不是吗.?
 嗯,我的初衷不是想你快乐吗...呵呵,既然已经给不了了,就祈祷你可以更快乐更幸福吧,不在一起也没有关系,或许我的努力都是错误的,这样反而更好...
 看着你那样充实,我也该笑着祝福你.
 其实也许你并不是T吧,就象你说的,过正常的生活吧,去吧,或许那样,你才会真正幸福也说不定呢...
 当我要的灿烂来临之时,我会变回去,不需要p或者t的Les、呵呵,相信我也可以快乐的吧,真希望你也可以祝福我喔,!祝我真正得到一个人的幸福跟快乐喔.!
 没想到静下心来,思绪竟然如此混乱,那种昏黄陈旧的模糊的效果,画面是我挽着你走在街上...哇喔,我还是觉得幸福了,至少有那么多的回忆,好高兴喔,!等病好了,旅行回来或者怎样之后,我要把那段回忆记录下来,详细地.让我小心翼翼的把它们珍藏吧,那是我一辈子的宝...呵呵,.
 儿子,呆地说过会永远希奇你,会的,
 不用记得,我在为你默默祝福、


            卑鄙,不过换种方式爱你.、

台長: 桃-絲﹐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