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12:44:18|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擊發送,假設對方已經知道我的想法,卻依然不喜歡回答。臺灣地震,聽說這座枯死的城市有一點反應,一點輕微的震動。只是我和我的家人都太后知後覺,絲毫沒有驚恐!近日MSN,hotmail依然很難登陸。
——
相隔大半年,終於把得救見證補充完整,發到良友聖經學院。相信要經過漫長的等待,那邊才會給我一個回復。不管怎樣,假如神讓我通過這些課程裝備自己,神必成就。除了學校的期末考試,其實離假期已經很近,可以安排更多的探訪,繼續讀經的聚會等等。
——
07年收到一封很特別的EMAIL,一位弟兄來信,問到我的婚姻狀況及信主經歷。我開始知道神會通過這種方式讓弟兄姊妹互相認識,直到今天,彼此交換了一些郵件之後,我知道自己對聖經的認識還是很不足。當弟兄提及每天6:30起床晨更的時候,我不知道如何回答每天晨更的時間。
——
神啊,我知道你清楚我的軟弱,你瞭解我曾經得罪你的原因。在地上,沒有任何人可以愛我如你,當那天以後,我反復處於兩難的選擇當中,你讓我選擇,讓我回轉。我真知道只有讓我放棄,完全順服歸向你,你才讓孩子看見那一條發出真光的道路。感謝神,讓我在主裏面得平安,讓我經過這段時間的逃避重新回到主的面前。感謝神,通過一位愛神的弟兄提醒,讓孩子知道愛主的信心不足,每天的讀經時間,靈修時間遠遠不夠。前面的路,接著的每一天當如何行,求神為孩子開路,在這段時間好好預備被神使用。
——
當你離開以後,剩下我;當有一天,我一直向著標杆奔跑,神讓孩子看見那一位弟兄;我們帶著神的大使命一起前行。讓我們用一生的熱情去愛我們在天上的父。阿們。

台長: 嗎哪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