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2 03:17:4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雞先抑或有蛋先的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nko大病初瘉﹐便得重投那繁忙的工作﹐唉~苦啊﹐苦啊~~其實入秋後﹐便一直忙﹐忙工作(公司裡的project一個疊一個)﹐忙嬉戲﹐結果是「忙極生病」﹐但是基於雜務纏身﹐Kinko實在不大想「浪費」我寶貴的光陰在醫務所呆等﹐所以遲遲都不去看醫生。可是病情日益嚴重﹐Kinko媽抵受不了我日咳、夜咳(=成日咳) ﹐於是逼我車她去對面街間藥材鋪找了三帖中藥﹐藥材鋪個老闆娘重大力推薦一隻好似「北京鋒皇漿」的中成藥給Kinko媽(注﹕我誓死也不下車) ﹐話包止咳﹐這樣做﹐當然不會有好結果啦!結果﹐Kinko食完那幾帖不知名的中藥和那盒「鋒皇漿」之後﹐依然沒有好轉﹐還由喉嚨發炎演變成氣管炎﹐到Kinko終於屈服去看醫生的時候﹐已經咳到上氣不接下氣﹐我個家庭醫生勒令我留家修養﹐好豪的寫了兩日病假給我﹐真是意外收穫(其實我恨放假已經恨到發燒!)﹐還好他沒有問我為何拖成個禮拜才來看醫生﹐不然Kinko母女倆所作的傻事(企圖自己醫自己)﹐真羞家(一一|||)。

雖然無端端多了兩日假﹐但是放假是要付出代價的﹐放完假﹐就要開O.T. 來彌補透支的假期﹐所以這兩個禮拜Kinko真的好疲憊﹐連街也沒有力氣逛﹐下班回家宜不得馬上倒頭便睡。Kinko這陣子在想﹐到底我是因為生病才會這樣忙﹐還是因為太忙所以生病呢!?沒有答案﹐這個問題就像是問有雞先還是有蛋先差不多﹐總之生病跟勞累是脫不了關係﹐也搞不清楚那個是因﹐那個是果哪。不過這樣病一病﹐除了兩日假期外﹐Kinko還有兩個意外收穫﹕由於體力不計﹐所以兩個星期都沒有去shopping, 這樣下來﹐今個月省了不少錢﹐上個月面臨的乾塘現像﹐改善了不少耶!更妙的是﹐因為早陣子實在是咳得我睡不好、吃不下﹐前兩天上磅﹐我發現有幾磅豬腩肉居然不請自「走」唷!哈哈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