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4 00:42:1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點七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輪子滾著的是白雪

風颳過的是上新聯晴

雨下的也都是像這樣類似的雨季 但肯德基不再是肯德基了

是一台台跑步機

人人都把速度放在腳後 

而我  把你留在腳趾前 向著你 但不敢跑向你

用字跡記下轉機



我提起了你 向著我不想提起的人

多希望你懂 但模稜兩可更不想要你懂

我很想跟你說說話  卻又不想說話

這輩子的回憶 上輩子認識的人





就跟印表機一樣

不開心的事情都會再次如期的發生 一轉軸的速度  屢試不爽

開心的畫面不一定還會被逗笑  但不開心的事依然會比照辦理的不開心




還有時光機這東西 

傳說的時光機 

把你送回第一現場 流暢的 不繼後果的     就那麼的客觀的 不容一絲編改

剩下原始    

雷聲一下一下震的我頭昏腦脹 只剩下最原始的

想偏激或美化一點都不行  就接受吧

它是時光機

只能光著身子站在旁邊再看一遍










 




台長: Nie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