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00:16:12|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然後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幽默的傳顯訊給我

很好 以後他多了一條路再繼續釘死我

 

然後滿一週了

開始的第二天 還是有幾秒忍不住出了神

再被突然的音調嚇回去

三百多人乘以二

衝炸指數一直飆高 依然用一張臉逼退路人 掩飾一股陌生跟不安

錄音會再第一秒時來不及 最後一秒又忘記它的存在

他怯怯的解釋可以錄電話時我還愣了一愣 到底是哪位需要這功能

然後 我就想到了

我也想這樣

錄下每一秒一字一句

經過的事是為了去感受

不知道錄下來是為了什麼 重複重複再重複之後呢

終究只得能刪除嗎

然後呢 能不能不用遺忘 然後更有自信

我很懷疑 因為雨下得有些令人沮喪 退到了新光還是翻著書跟一通道賀電話

 

 我想念大家卻缺席 真不知道是用什麼觀點決定缺的席

 

 

喜歡被查覺到不同

不喜歡不是冬天吃早餐

害怕熟悉又陌生的環境

不怕時是我知道有人在支撐

喜歡莫名的衝動

不喜歡不得不的懂事

想念抒發

不想記得的也是抒發

喜歡捧在手掌心的疼愛

不喜歡猜測那個人到底是不是自己

 

我記得

屬於自己的東西根本就不需要去佔有

 

然後媽媽說

明年當他長官

天曉得我比誰都想:)

 

台長: Nie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