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16:55:00| 人氣7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小語記錄Part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

2009.3.1

天使小語寫著..
請相信並說出:「我會心想事成」20次

於是我很開心的照著念20遍..
心裡想著...我當然會心想事成~~好事趕快一直來臨吧..哈XD

天使小語昨天寫著...
忘記全句是怎麼寫的...
反正是叫我別隱藏女性的特質之類的..叫我多展現女性的一面
真的是....莫名奇妙...原來我不夠女性化呀XD

今天天使小語又抽到..
讓多一點的女性能量平衡你的男性能量,溫柔些

頓時還是很無言...我到底怎麼了?!
我我我還不夠女生嗎~"~?
我已經應某笨蛋要求..總買一些清涼上衣和短裙..一些很女性化的衣服
你你你還想要我怎麼樣??
就算擔憂你太多、想對你溫柔些、想撒嬌...
但每次怎麼打過去...馬上就被你在忙、有話快說的言語給澆息..
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也來不及說就斷了訊....

天使小語說..
請相信地說出:「我的繁榮富足也讓別人富足」20次

是啊...我相信...我的小小偏財運總是只能帶財給家人XD
但我懶得念那麼多遍...orz

天使小語寫著..
如果感覺好是你唯一的目標,你就是走在完成你人生使命的路上

OH~~是哦?那也許是我總會自欺欺人...自得其樂的保持讓自己瘋狂的笑..莫名的開心
只要不要想到關於感情..關於我想念的他..被他遺忘的自己...
我是個會天天Happy的Sweet Girl

我請求天使給我關係的指引
天使小語卻出現了..
你非常適合為自己工作,你具備想法、動力以及自律,天使會引導並支持你

看到第一句話...心裡的OS是..廢話~我當然知道如果我工作的話我只為自己而拼
後來看完最後一句話...我只能向我親愛的天使們說聲:謝啦!!

2009.3.3
天使小語寫著...
你對你生活中的某些人或某些過往感到疲憊、不諒解,
天使要協助你給予自己原諒的機會,釋放彼此


OH~~真的嗎??不知道耶..
也許我還是很怕失去你...又再次被你離棄、背叛
我現在真的能永遠放下心防了嗎?
如果你總能對我說實話不隱瞞任何事..包括一件小事..
那麼我想我才能真正擁有安全感這個東西..


天使對我說...
我們在你身旁全然的保護與指引你,你可以安心的打開心扉去愛以及被愛

OH~~這句話是在呼應我對於前一句所留下的心裡話嗎?
我真的能放心去相信他會也同樣的愛我&不再隱瞞任何事實了嗎??
我...還是好怕好怕...好不安...

天使對我說....
天使請你全然的信任他,他將要幫助你引導你看透事情的幻象,
看見背後每一件事情來臨的順序

嗯?什麼幻象?
會是好的事情還是壞的??
我想相信..但我還是很害怕

2009.3.4
天使小語寫著....
背負過去讓你身心俱疲,放下你的過去,只要保留從中所學得的愛與課題

不明白...究竟還背負什麼樣的過去
不過我想真的還有很多沉重的壓力和過往經歷還根深柢固的在我心底吧
不明白從中學到的愛與課題是什麼??
是無私的愛?還是學會保護自己、有所保留的愛和信任嗎??
我不知道....我該保留原有的什麼來讓我自己被釋放不再不安和倍感壓力

2009.3.5
天使小語說...
請相信並說出:『每一次的能量交流我都體驗清晰與和諧』20次

呃....有點懶...為啥咪不是10次就好咧??
能量交流??是和誰交流咧??不懂耶...
是指夢見的?還是和人相處間的呢??

不過當笨蛋在我身邊安然睡著睡到呼呼大睡時...
光看著他的睡臉..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有種舒適的平和感

天使小語寫著...
請相信地說出:「我每天用行動展現愛」20次

嗯??WHY?
每天用行動展現愛?!向誰?
如果是感情的話...我覺得很難...
因為有時候就算想每天都好想多跟笨蛋聊天哈拉卻怎也沒人接
熱情也是總會被冷水和失望給澆息的

如果是家人的愛....嗯~~我會每天都幫媽咪&爸爸做事出門跑腿的說

2009.3.5
天使小語寫著...
一扇門關閉,另一扇門將會開啟

嗯?是在指示我些什麼嗎?
如果信任和心門關閉的話...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想應該會是自我&關係?滅之門開啟了吧..呵~
但我還是寧願努力平息會讓自己失去平衡的負面情緒..
去努力往好的方向去想吧....


天使小語說...
放下向人祈求的罪惡感與弱者的感受,你值得被幫助

嗯...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我該向誰尋求幫助什麼?
我又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別人能幫我的??
不明白...

2009.3.6

在我還在為那王八蛋傷心難過而落淚時
沒想到抽到的天使小語
卻給了我這麼一段話...

你是有力量、有愛、有創意的神之子,
你被深深的愛著,記住你是誰

是嗎?但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愛
每個人全都被視為神之子吧
我到底被誰深深的愛著?
擁有大愛的神和天使嗎?

我想我早已失去力量和被愛的自信心了吧...
對他而言..我並沒有很重要到讓他想常常為了討好我而實現我任何心願

2009.3.6 PM2:40
天使小語寫著...

避開那些會質疑你、反對你的人,目前那些負面訊息對你沒有好處

OH~~反正也不用避開....
反正...我很少聽進去別人的反對聲...
對於感情方面甚至其他方面...只要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自己在做什麼
心意已決...就算任何人也不能動搖
沒有人能影響我..除了我自己和他之外...


台長: 潘妮
人氣(7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使小語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使小語記錄Part15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小語記錄Part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