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16:31:00|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妝保養?意外收到FG卡尼爾使用心得獎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本想下樓去查看信箱
結果發現門上又貼著我的掛號包裏通知單
於是帶著疑惑的想法去領我的包裏
看到簽名簿上寫"卡尼爾"
心想...奇怪??我什麼時候又去參加卡尼爾的了??
卡尼爾怎麼會突然又寄東西給我咧??
結果一拿到包裏..外包裝上寫的是FG寄來的
心想說........這就更奇怪了...我最近很少去FG混的說
怎麼會收到FG寄來的東西...想說試用大隊已經按參加好幾次卻老是沒我的份呀
結果仔細一瞧....好像是我很久前剛好壹蘋果抽中試用卡尼爾的晶亮輕感美白保濕霜
因為試用過所以就剛好跑去FG卡尼爾的美白保濕霜區去留使用心得
還真的沒注意到..原來前100名留言會送卡尼爾的洗面乳50ML呢

嗯~~~最近好像跟洗面乳很有緣....
連續收到二項應該可以用一陣子的洗面乳呢
不過好像我這個懶人..總是想到時才會去洗臉咧= ="
不知道這個卡尼爾的純淨毛乳緊緻潔面乳好不好用呢??
不過看到可以緊緻毛孔...當然還是死馬當活馬醫...
等下來去洗臉看看好了...
然後再試用個幾天再PO上我自己的心得好嚕~~

話說今天收到二份平信寄來的MY HAIR試用組
心想怎麼連續寄二份給我..是不是寄錯了說
結果一份是試用團隊的..一份是...不知道XD

不過有點 傷腦筋...試用心得要在9/30前PO上
天知道我一禮拜洗頭也不過最勤勞是3天洗1次耶>"<
吼~~好吧~~只好現在努力變成二天洗一次好了

台長: 潘妮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妝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Try!日本第一的TSUBAKI加強EX版,享受秀髮耀豔感!】
此分類上一篇:[活動] ANRIEA清潔保養三件組Blog串聯活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