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02:41:00|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一起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好羨慕。。別的情侶。。
能常常在一起出遊。。遊山玩水。。

可是我卻。。從第一次談戀愛以來。。
很少有機會遇到男友會帶自己去很多地方。。
大部分都是。。重朋友比較多。。
而我只能羨慕別人的幸福旅途。。

不過也許。。不該羨慕別人擁有的而要把握自己所有的。。
想一想。。我想現在的他。。是從以前到現在。。
帶我出去最多地方的男友了吧。。。
看電影。逛街。美食。生日慶生會。動物園。河堤散步。。
我想我該知足的吧。。。

如果有機會。。等老公退伍之後。。有更多時間陪我的話。。
我想。。跟他到處遊山玩水。。由我當嚮導。。
看到那裡好玩。風景美麗的。。就要求他帶我去。。

好希望。。有一天能有機會。。和你一起去旅行~~
享受單獨相處的三天二夜也不錯。。

台長: 潘妮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戀戀情話? |
此分類下一篇:偶滴呼呼鬼
此分類上一篇:卑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