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02:15:0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跟你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追究的結果。。發現原來你還是曾經隱瞞我。。
讓不知情的我。。在復合期間當了第三者。。
不過。。也許是這樣讓她不甘心。你最後是回到我身邊吧~

總覺得自己在扮演。。第二任的劈腿前男友的女友角色一樣。一直選擇原諒你
我也真的很希望那夜你對我訴說真心話時。向我說你也想定下來。。會是真的
之後彷彿我的不諒解刺傷你心嘶吼的向我說。。妳知不知道我很想結婚!不停地說了二三遍。。
不知道為什麼應該是覺得你應該會想跟我結婚而高興才對。。怎麼卻逼得我不停地哭泣。。
哭到一半聽見的只有你生氣掛上電話的無奈。。難過。。真的很難過。。。
也許自己傷了你的心也很難過心很疼。。卻不自覺地依然對你咄咄逼人。真的很對不起~

今天又跟你鬧的不開心。。我想是我不對但也許你也有不對的地方~
因為在乎你。所以希望你將所有一切過去交代毫無隱瞞。好讓我清楚我該怎麼辦。。
但為何你不明白我的心。。只對我說我很閒。她也很閒。你可不閒
也硬要逼到你承認那時的你就是劈腿了~讓我們氣氛很僵好幾次都不說話。。
不過也許該慶幸的是。當我沉默好久的時候。你沒有生氣地逕自掛上電話。。
不過我想今天問的事情結論。你應該是愧疚的對我說好幾句的對不起才對吧??
卻在我轉移話題想示好問有關看電影的事情時。你依然語氣不好的對我說你又還沒排好假
害得我覺得自己好無辜不明白為什麼被你這麼不爽地說話?!
是你自己提過的事我只是想確認問清楚這樣也不行嗎?

我想你越來越不想安撫我不安的心了吧。。開始不耐敷衍。。
也許我們應該暫時停止通話。。才能彼此冷靜忘掉不愉快的事。。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跟你吵架~我從沒跟男友吵架過卻敗在你手裡。。
你知不知道你讓我造就好多的第一次。。我真的都一直記在心裡。當作自己的紀念日

第一次跟男友和朋友一起過生日。第一次收到男友送的生日禮物。第一次會親口對男友說我愛你
第一次親口對男友叫老公~第一次和男友去動物園約會。第一次男友會開車來接我
第一次男友中午來公司附近陪我吃麥當勞。第一次和男友可以像好友一樣聊天說地
第一次真正的因感到幸福而燦爛的笑臉讓別人感受到我變回那純淨的自己
第一次肯開口親口對男友訴說自己的心裡話。第一次自己坐公車去桃園。。
第一次為你打領帶。。好多好多第一次的破例。。都是因為你而開始變化。。

好希望能再聽見你主動對我說。。婆我好想你唷~
好想再聽見你撒嬌的聲音。。真的好甜好甜。。
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唷~~能不能親口對我說你也好想我~好愛我呢?

最後。。我想我還是聽話好了。。
結束這場鬧劇~有心機的路人。。我不玩了~
因為。。我發現他根本不太記得跟剛當兵時的前女友交往的確切日子
他將所有的過去。。都忘掉了。。開心或不開心的回憶都不見了~
那麼。。現在是我和他的重生~~我期望我們能永遠永遠在一起好嗎?



台長: 潘妮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聲?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念偶滴北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