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17:14:25| 人氣2,0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MAYBELLINE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一起來變貓眼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BELLINE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記得收到的瞬間真的是很興奮又驚艷呢!!

而且是正貨哦!!

一開始是有照那個完全未拆封的照片..

可是現在真的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

只剩下睫毛膏本身的瓶身圖了XD

產品的介紹
獨特「V型貓爪梳」:深入根部、眼部、眼尾,瞬間捕抓野魅濃密感!
瞬間濃密凝膠:超野性5X濃密,立即達成!美捷豐密但根根分明,不結塊!
彈翹鎖定成分:鎖住上捲75 °U型捲翹弧度,18小時持續狠翹!
超防水抗暈染


↑看到了嗎??雖然不是很清楚...它有兩排的V型貓爪梳

有水水說不太適合刷下睫毛...但潘妮覺得不管梳上、下睫毛都很好刷,不易沾到

好用程度跟我之前拿到的雅詩蘭黛睫毛膏精巧版有得比!!

很適合不太會刷睫毛的新手菜鳥呢!!

=========================================

另外....潘妮想到說...好想變成廣告上的貓眼模特兒哦!!

心想如果只有睫毛膏...似乎也不太像貓眼

所以就來個"一起來變貓眼"的妝容啦~~

 

以下是先從素顏開始發表‧‧‧

因為時間緊迫的關係‧‧

一刀未剪...未修片曝光、未調整大小、未裁剪

千萬別嚇到了哦~~

↑這個是化妝前的素顏照



↑素睫,稍微閉眼比較看得到素睫毛有多長

==============================

↓已刷上一層的睫毛,你看根根分明也不用夾睫毛就很好看了

↓刷上二層以上貓眼睫毛膏的閉眼照
 

 

↓兩眼的側照....嗯...如果沒刷好的話..易有一點點的糾結

可以用鋼梳或是V型睫毛梳梳開(將殘餘睫毛膏擦乾淨再用它梳開嘿~~)
↓刷兩層後的兩隻閉眼照
 
=====================================

之後呢...再化上眼線

潘妮使用去年丰糜美姬聖誕彩妝組中的亮粉眼線筆

嗯~~因為時間關係...我忘記拍它了= ="

 

 

↓口將~~~妖姬出現了.....orz

應該稍微有貓眼性感妖媚的FU了吧....@"@


↑嘶~~~我是有攻擊性的貓咪(順便拿試用產品當個宣傳照..哈XD)

 

↓眼妝有沒有比較像貓眼咧??


↑喵嗚~~我是個溫柔可人的小貓咪~不會咬人了...我的爪子也很溫柔

↑稍微往下往旁邊瞄...有沒有比較性感嫵媚的FU呢??(稍微能看到睫毛唷!)

PS:這時候已經擦上有顏色的護唇膏了‧‧‧有沒有注意到呢?!哈~~


↑努力很想裝出性感貓咪的潘妮

↑這張有沒有比較像性感貓眼照??像雜誌上的呢??

 


輕輕的在睫毛上來回刷上幾次

睫毛真變得又濃又翹

立即變成性感嫵媚貓眼~~

妳也能做得到

 

用了一整天

也沒有變成熊貓眼喔

(因為它還滿防水..有點難卸XD)

============================

以下是卸妝液‧‧。

↓法國貝德瑪卸妝液(卸妝、保濕、化妝水三合一)

↓亮粉眼線卸的還滿乾淨的...只是睫毛膏卸不太下來orz(卸妝液較溫和不刺激)

接下來....換寵愛之名四合一卸妝液登場~~(有玫瑰香味..超香的)

↓結果...它是能將睫毛膏頑劣難卸變成屑屑卸除掉沒錯...

只是必須一次又一次努力卸除才行

寵愛之名這款最新卸妝液...上面寫"溫和",結果對我這敏感眼睛來說..

超‧級‧刺‧激‧的~~~!!卸妝液老是流進我的眼睛裡...痛死我了啦!!

你們看.....

我的眼睛...變成可憐的紅眼兔了......

兩種卸妝液可以把我的底妝.眼線.眼影.唇妝都卸除乾淨

寵愛之名卸妝液可卸除MAYBELLINE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不過就是....太刺激太傷眼睛了點...

 

 

PS:有看到有水水說...同系列的眼唇卸妝液能輕易卸除這款睫毛膏

所以建議可以去買同系列的卸妝液、油,才能比較不傷眼睛就能輕鬆卸除囉~~

 

 

潘妮報告完畢~~~

------THE  END----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

台長: 潘妮
人氣(2,0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