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6 10:00:0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翹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第四節班會是有史以來最早結束的一次
才11點半
走出學校開始想中午要吃啥
此時...有人提議...神秘麵店...
(七嘴八舌)"那好遠唷""沒差拉!!反正那麼早""好巴""走摟"
去騎逋逋...
神秘麵店果然神秘
嘿嘿..中午有人請客..可是我剛拔完牙不舒服
雖然很餓我還是只喝了貢丸湯..可惡="=

吃完了..
"反正還早去上面看看好了"
"走押"
天氣好風景好
"好望角到嚕"
"哈哈"
"ㄟ..可以看的澳海邊耶"
"走巴..翹一節課來去海邊"
"好挖好挖..反正他上課那麼無聊"
"沒帽子耶..先回去拿安全帽"

出發..前往海邊..
天氣真的是超級好的
可是哪有人大中午的去海邊完押= =
哈哈..就是我們

海邊..
都是沙ㄟ..廢話..
"下去玩押"
"不行啦..我沒也鞋子換"
"沒關西啦..我家有很多拖鞋..哈哈"
"那脫鞋子好了"
都脫鞋了..我還沒脫..
"妹妹快點脫鞋啦"
"好好好..等等照完這張"
沒帶相機..用手機照..
脫鞋ing...
"挖..海水好冰唷"
"來來來..來寫字照起來"
我們幫佳慧作了一個大大的愛心

開始照一堆白痴的照片..
"真可惜..沒帶相機"
"對押對押..."
"下次還有機會..一定要帶相機"
"漲潮了..時間差不多了..該回去了"
"有一個地方可以沖腳"
..........
"這裡可以沖腳??"
"阿勒..以前這有一個水龍頭的"
"算了..等他乾拍一拍就好了"

回家路上...
"以後車箱裡要放脫鞋..短褲..相機"
"哈哈..已備不時之需"
"隨時準備去海邊"
"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草帽"
........
.....

就這樣回學校了
真是開心...
好久沒去海邊玩了..





台長: 神~精病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