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01:38:13|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說說上週去香港四天行囉…

前二天似乎都在逛街,

每天走的好累,腳很酸快斷掉,

而且香港居然很少可以坐的地方耶…真奇怪

第一天晚上看了河上燈光秀…還不錯,

還去了黃大仙廟…人真的爆多的,

還有”女人街”是還滿便宜的啦,

可是大都帶著中國風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我什麼也沒買到還走的累死人,

還去太平山山頂看夜景,

看到了香港有名的代表”夜景”…真的很美,

可能是因為太平山不高,

所以往下看大樓的那些燈光都顯的比較亮所以超美的,

接著重頭戲前往”迪士尼”,

每天晚上都有煙火秀,

很奇怪的是去時是星期一、二…人還超多的

這樣為何還每年都虧錢咧…

很衰的是還讓我們遇上了”颱風”,

氣象局發佈了海上警報,

可是沒什麼風迪士尼就把室外的遊樂設施全關閉,

有點誇張耶…這樣在台灣會被罵死吧,

還好裡面的幾場劇場都還滿好看的,

結果因颱風五點就要關園,

害我沒看到”獅子王”耶…可惡,

就直接去機場準備回家,

結果那班飛機取消,

大家可能心裡都有跳了一下吧…哈

趕緊找櫃台處理去,

就有人長榮、立榮傻傻分不清楚,

浪費了好多時間…

不過還好還是有飛機的落地都半夜十一點多了,

回到家一點…隔天還是要上班,

去公司同事一直說擔心我會不會回不來…

四天玩的還ok啦…



少說了一點…

我真的覺的香港人超級沒”人情味”


最後還是要謝謝羅大姐的企畫…

雖然還是有被我閒的地方,

有閒才會有進步嘛…哈哈

期待你下次的企畫…






台長: small gir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一
我這次沒有去迪士尼呢~希望下次可以去呢~
對了,之前一直要留言,但下面不能選,現在好了,終於可以留言了呢~耶耶耶~
2008-12-04 11:38: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