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22:34:0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順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睡過頭了二十分鐘,

話說我的”豆豆龍”鬧鐘陪了我十三個年頭,

這幾天開始鬧脾氣,

總是特愛停留在八點三十七分,

拍一拍才又開始走,

走了十二個小時他又不走了,

依然停在八點三十七分,

秒針一直在那顫抖著就是不走,

於是我宣布它於三月二十五日22:13正式宣告死亡。




一到公司好多眼睛看著我,

桌上有人動我的東西,

同事走過來對著我慘叫,

說我昨天晚上一筆單打錯,

而且好像不能發cca(修改),

客人一早打電話來罵,還罵的很難聽。

我:(監介的笑了一下)是喔…那怎麼辦?



幾個比較幫我的同事用msn密我,

他們跟我說別理他啦,

因為他總是小事說的好像很大一樣,

也不知道到底那一個是真的…

我知道他們想安慰我…呵

沒關係…本來就是我打錯勇於承擔。

他們還問我說今天農民曆沖什麼,

我翻了一下”鼠沖馬”,

我就是”鼠”,大叫的同事是”馬”

他們就叫我真的別再鐵齒了…哈哈




於是我一天的開始就這樣開始不順利了,

發生了這樣的衰事,

我當然一整天沒了笑容,

安靜了許多(平常我天天都有笑容,有點吵)。



很不幸的下午打報單,

二票中了c3(意指驗貨),

老大(機場大哥)說:去拜拜了沒?

我:還沒耶…呵

因為我從上星期也很衰連二天二票c3,

老大就一直叫我要去拜拜,

我一直沒去…今天又這麼衰,

老大說趕快去拜拜…知道嗎?

我:好啦今天下班就去…一定去。



想說報單結束了打提單,

一天的衰事應該就這樣沒了,

沒想到一筆c3的放不掉(意指貨出不去)

偏偏很衰我又打上海提單都打好了,

又開始狂改提單,

又請快遞幫忙改提單,

還必須聽他們一直唸一直拜託,

真是不順利的一天。



今天晚上下班真的到馬祖廟拜了一下,

祘求一切順利,身體健康。

希望明天會是好的開始。

 

有人說要偷偷的帶我出去玩喔,

但是要很低調很低調都不能說喔,

我會很低…調,很低…調的。

台長: small girl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