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23:01:42| 人氣10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個傢伙生日,

早在一個月前就在想他的禮物,

原本有打算下去幫他過生日的,

可是剛好星期六要值班…就作罷

剛好因緣巧合之下有想到了禮物,

我也早就說會快遞下去給你了吧…

我當然說到作到囉…呵

上星期就叫朋友幫我買禮物了…因為我要加班很忙

不過東西我指定的啦…

上星期五寄出…郵局的人說二天會到…

可是我記的應該都很快隔天就會到啊…

剛好這傢伙星期日就收到別人的禮物打在狀態上,

一直想說到底是不是我寄出的禮物,

可是又想說他收到應該會打電話給我啊…又沒打

在線上也都沒說什麼,

就想說是不是故意不說等我自已說…可是他不會這麼無聊吧…

那我就偏不主動說…

果然今天下班後快七點就接到電話了,

可見我還是有點小了解你的啦…哈

還好我沒主動問你…不然就糗了…呵

今年應該有感動到了吧…

我很有誠意有用心…呵

反正呢…就是"生日快樂"

維尼斯嘛…給我二年的時間好好存錢…哈哈




不要再說我是打字工了,

打字工也是很累的耶…

打字工也是要犧牲自已的時間的耶…

我也是賺辛苦錢耶…

打卡都還要一分斤斤計較的耶…





今天下雨了…真討厭
要出國了…期待!!

台長: small girl
人氣(10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狙擊~~~~王
代表那位主角來留一下言
就我看到的事情經過就是
他今年收到了二份禮四通簡訊還有一通站哨電話跟陌生人的生日歌祝福
皮夾跟香水他說超喜歡的~~很實用~~~~~~
一通簡潔有力的的簡訊內容(生日快樂「囉」)重點是那個囉,~一通簡訊最後兩行雖然不能親自幫你過生日,但我的生日還是不能忘~orz~~~泣。
另外就是有msn不用硬要花錢傳簡訊~~(當時我在msn上面)另外還有馬力的算簡訊裡面最常一串的~~~,還有一位未代班代站哨還不忘打來的電話(講到一半還聽到他很白爛對講對講機的對話)。另外就是殺手還請了一位他們公司唱歌還蠻有代表性的在電話那頭唱了生日快樂歌~最佳勇氣獎給了他~。
另外還有一個說要回台中幫我過的!當然也是講講而己orz~~~~泣~~~~~~~沒機車等於沒腳的女人
當然還有公司局裡面的同事!一上班就拿了一對ice@@傻眼,以為要我當場乾掉咧(上班喝酒咧)。
他說今年感覺不到是一個人在過啦!~~~~~~~~~


另外狙擊~~~~~王這個名字!要有看海賊王的才知道哈哈!~~~~~~
2007-05-01 00:09:19
☆_★
狙擊王這個名字我知啦!因為我也有在看海賊王啦!還有丫!你這根本是在開說明會了嘛!講的真仔細吶!東西喜歡就好了啦!相信都是精心挑選的啦!哈哈哈
還有丫~殺手說他本來要找一大票人唱生日快樂歌給你聽的!可是怕你嚇到!所以只找了一位最具代表性的唱給你聽啦!不錯吧!
因為本來要殺上去幫你過生日的啦!可是就有人不要丫!沒辦法啦!只能作罷啦!可惜丫!
2007-05-01 00:40:17
姐姐~沒創意的代號
哈哈~~ 已經約好要去威尼斯囉!!
我到時也要跟 不過真的要好好存錢
因為去威尼斯好貴唷!! 歐元可是比美元值錢囉!!
一起加油吧!! 別太快去唷!! 呵~~~
2007-05-01 07:11:43
史太太
幹嘛學騙人布,我的&quot囉&quot也是很誠意的,
佚的生日我一直記在我的本子裡,空出一
張內,就寫4/30,這誠意的,別忘了我的
生日就是了
2007-05-01 20:4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