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15:49:0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小無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我對不起我的報台...

 

先說出來,比較不會愧疚,哈哈!

 

近來換工作了,來到了中興電工裡面...  (靠,我不懂電)

 

認識了好多人,也學到了好多關於電學方面的知識,正!

 

最近又迷上了''非濕不可",哈!   夠曖昧的中文簡稱

 

還有就是跟咱家戶長身兼財務部長又任職摟阿婆的女友

 

再感情或者觀念上又有那麼一丁點的小進步了   (我該高興麼= =?)

 

昨天忽然蹦出一句:老公,我想搬到你那邊住

 

噗~~~~~~~~~~~~~~~~~  (我吐)

 

好幾次,都差點被女友一鳴驚人的話語給噎死

 

是我的報應,在當下剛好在吃東西還是命中注定我的命要栽在食物上面=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頭好痛啊)

 

以前常聽到我妹說跟男友一起住後的點點滴滴,兩個生活環境不同的人一起相處?

 

我喜歡無拘無束,穿到哪丟到哪   不要過於撩亂就好= =+

 

我喜歡自由自在,想幹嘛就幹嘛   不要為非作歹就好= =+

 

以前愛幻想,老想著兩個人同居後可以形影不離、如膠似漆、甜甜蜜蜜的過兩人世界

 

但...來到台北被這個都市給洗禮後,我發現以前的想法好可愛

 

我適合跟女友住在一起嗎?

 

這算為以後結婚居住做的實習嗎?

 

就算是,也太扯了吧?   蛤?!

 

昨天跟女友又聊了一些話,發現   原來女友這麼的愛我,哈!

 

但是,對於同居我還是沒準備好   畢竟我的隱私都會不見了...ˊˋ

 

理論上來說也沒啥隱私啦,該看的早都被看光了   哪還有隱私可言啊!?

 

算了算了,既來之則安之    過度的思考反而會變成庸人自擾

 

來吧!   我不會怕妳的!    為了我的權力,我要站起來捍衛!!!  (吶喊)

 

要求人權!要求人權!   要求民主!要求民主!   (熱血ing)

 

哈,搞得像暴動一樣   XDD+XMM

 

唉,外面又在下著毛毛雨,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這種天氣最適合窩在棉被裡,暖暖的躺著什麼都不動最好了!?

 

當然,身邊還要有著深愛的另一半,這樣才算完整版啊,哈!

 

下著雨耶!?    還要去洽公嗎= =?

 

好懶...我可不可以裝死就倒在公司裡面,就交給我們的梁專案去吧...

 

我只是個領班,我不要我不要去投捷啊...   (甩頭)

 

唉,今天有人又被罵囉= =

 

看樣子晚點又得出現在美麗華了,阿凡達?

 

過時了,今晚來去看阿里不達,哈哈!

 

洽公去,順便摸個魚   嘿!

 

台長: ♀純屬感覺♂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樂趣= =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台北,天氣晴!
此分類上一篇:戶長、副戶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