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00:59:54|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 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今晚   我要離開妳   去一個陌生的地方

告別我愛的妳   強忍難過的離去

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從妳的笑容裡   讓我學會了堅強不流淚

縱然有很多話未對妳說完   很多的情未對妳訴

時間還是無情的把妳我分離   牽扯很多情   只因妳

對妳的不捨   對妳的眷戀   對妳的溫柔

不捨離開妳   讓妳獨自一人面對寂寞的夜   不流淚

眷戀著妳   熟悉的體溫   有妳再懷裡

專屬於妳的溫柔   靜靜的   不摻雜多餘的感情   純純的

在這一刻   只屬於妳我的時間裡   雖無法擁抱妳

但妳卻一直在我心裡   不曾離去   

愛一個人   真的有理由的嗎   我問著自己

愛上了這麼溫柔的妳   幾乎不曾對我發脾氣   只存在著包容跟眼淚

是我讓妳這麼疲累   讓妳心碎   不曾了解妳的體會

等那回頭時   早已傷害過頭   換來了解和眼淚

把所有的罪往身上攬   是我的不對   傷害已成難以挽回

在前幾晚   從妳的口中   知道了妳對我的看法

我帶著愧疚   向妳靠近   帶著歉意     向妳賠罪

本來可以很容易的成為一對   因為我的以為   讓妳傷心好幾回

如今入伍已經一個月了   卻讓妳一人面對寂寞的夜晚

縱然不捨   還是得面對現實   提起勇氣跟妳離別

別問我什麼時候會回來   一聲再見   充滿我對妳的不捨

現在的我   給不起承諾和誓言   只留給了妳等待的時間

我的寶貝   妳讓我如此的放不下   為妳擔心   

沒有我在身邊的妳   是否安睡   

沒有妳在身邊的我   想著妳的笑臉   陪伴著我入睡

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妳說   有時卻因為不好意思而未說出

給我個機會好嗎   期待下次我們的見面   可以看到帶著笑容的妳

出現在我面前   我也會回給妳一個最大的擁抱   把妳抱個滿懷

我愛妳   寶貝   我的小芬寶貝










 

台長: ♀純屬感覺♂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G&B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藏 心 葬 愛...
此分類上一篇:收 假 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